失業青年

Fat Boy
HaHaAhAha

今天看CCTV5的车仔对利物浦,中场休息播的梅西集锦,突然想起以前喜欢的那个师妹她也很喜欢很喜欢梅西。 

没能让她喜欢上我,真的是自己的懦弱又贪玩,睿智造成的,当然我不会说什么祝福的,毕竟我算是一个真小人,但好像打希望和她男朋友分手什么的太败人品了,所以.....还是不想了,唉,黑历史。

但,一想到我自己本来想认认真真追一个女孩子,对一个女孩子有心动感觉的那时候的我,我想我再也回不去高中那时候的了。


而且还在豆瓣Hash Tag别人名字,贴别人的照片,造成别人的反感,对于她来说应该是真的伤害到了。


现在2019年了,我是不是真的不会再遇到她了呢,我想应该不会了,她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男朋友。 人总是要向前看的。


师妹,妳的生日我记得是中秋的前后,不过现在忘记了,也没这个必要了。


啊.......我真系On9当有趣 orz



评论